当前位置: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9月开拍 少些故事多些美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熊熊 2015-05-13 08: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综合)昨日,在央视纪录频道节目资源推介会上,《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简称《舌尖3》)的启动仪式适时推出。《舌尖》系列总导演陈晓卿透露,《舌尖3》将于9月开拍,预计明年年中播出。与前两季有所不同,《舌尖3》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审视中国美食,对比国外和中国美食,少一些人文、故事方面的内容,多一些美食的内容。
  
  2012年《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播出后引起广泛关注,好评如潮。2014年《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播出后,却迎来褒贬不一的评价,但是观众仍然期盼《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的推出。
  
  陈晓卿透露,《舌尖3》会在全世界的框架下审视中国的美食,让全世界通过中国美食来认识中国。为此,节目组将会去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秘鲁、伊朗等国家拍摄,陈晓卿还请来了美食家蔡澜担任美食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