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节推动“她消费”热潮 商场掀起内衣大战优惠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3-06 12: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内衣促销,成为三八档期的一大卖点。)

  【相关报道】

  三八节撬动“她经济” 各百货卖场主题促销提前登场

  红网长沙3月6日讯(记者 唐频辉)春节元宵节刚结束,三八妇女节临近,一场打“女人牌”,挖掘“她”商机、以“她消费”为主题的消费高潮将在本周末上演。女性内衣成为长沙各大卖场的促销热点,记者近日走访长沙各大商场发现,今年女性内衣促销已经全面启动,各大商场的中庭、女装楼层的电梯附近都成为内衣促销的区域。从各大商场提供的数据显示,每年三八节附近,内衣的销售占女装销售的30%以上,而从单个品牌来说,三八节期间的销量将占到全年销量的25%,也就是说,每年四分之一的Bra将在三八促销档售出。
  
  省钱:精明女人三八买内衣,全年省千元以上
  
  精明的女人们也会选择在这一档期入手最贴身最私密的Bra。市民熊小姐就对三八内衣促销期待已久,她表示,Bra的价格一年比一年看涨,三八节是一年中买Bra最好的时期,平时高高在上的内衣品牌在这一天终于亲民一回,可以淘到很多好看又实惠的款式,趁着3月把一年要换的内衣都买了,这应该是每个精明女人都知道的秘密吧。
  
  这一“精明”也得到商场数据的印证。通程百货主管女装内衣的销售部负责人吴莹表示,每年内衣促销只有三八这一次,所以内衣品牌推出的力度也是比较大的。其实,每年的内衣促销从2月底就开始了,一直到3月10日左右,持续10天到半个月。
  
  “一般各个内衣品牌会特意针对三八节准备一批货品做特卖,还有往年的库存都会在这段时间清仓,而一些平时不打折的品牌,比如安莉芳、曼妮芬等也会推出全年最大的折扣力度。”吴莹表示,这一时期购买内衣,不仅可以买到平时买不到的特价款,新品也比平时买要便宜30%以上。以一个女人全年要购买4套内衣为例,以平均价400元/件计算,在三八期间购买,可以节省500-800元,如果购买特价款甚至可以省上千元。
  
  销量:三八档期,内衣品牌将售出全年的25%
  
  3月内衣销售也成为各大卖场的主力,友阿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的3月7日和8日两天光内衣的销售占所在楼面销售的45%,占整个女装销售的30%。通程百货的负责人表示,3月份内衣销量也占到女装销售的大头,25%左右,“有时候比春装还给力”。但其实,内衣在每个商场的体量很小,只有十个左右的品牌。
  
  而对于内衣品牌来说,3月的销量决定着全年的总销量。友阿百货提供的数据显示:安莉芳和黛安芬三月份销售占全年销售的18%-19%左右,有的品牌三月的销量占全年的四分之一以上。
  
  实惠:今年内衣1折起,安莉芳促销力度大
  
  今年三八节依然是入手Bra的好时机,从长沙各大卖场提供的促销信息来看,今年内衣促销1折起,新款5折左右,特卖60元左右。其中安莉芳、芬狄诗、芬怡等品牌在各大卖场均举行促销活动,3折起。现将长沙各卖场的内衣促销情况整理,看看哪家你最爱吧。
  
  友谊商店:3月6日至15日,友谊商店A座6楼多功能厅女性内衣展卖,安玛莉、曼妮芬、桑扶兰、芬怡全场1-6折。
  
  友阿百货:3月6日-15日,安莉芳、芬狄诗、芬怡、曼诗婷四大品牌在人民路友阿百货一楼门厅举行特卖活动,全场3折起。
  
  王府井百货:女人节内衣特卖,3F、9F内衣区全场2.5-6折,春款低至7折。
  
  步步高超市:3月7、8日,文胸、内裤系列省38%,特价除外。
  
  新世界百货:优雅女人季内衣展卖:曼妮芬、伊维斯2-6折,BODYPOPS、EBLIN低至1折,ELLE、雅兰卡低至2折,古今3-6折,卡伦体雕5折。
  
  平和堂百货:安莉芳:指定产品一件200减60元;华歌尔90%货品满200减30元,现金满2000送指定款暖衣一件;爱慕内衣90%货品买四件最便宜一件免单。
  
  步步高广场长沙店:3月8日内衣珠宝秀,性感女皇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