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Dreamaker造梦师婚礼:为新人定制梦想中的主题婚礼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2-28 14: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向婉
  
  不管是在哪个年代,婚礼都被视为人生幸福“门面”为亲朋好友所关注着,拥有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也成了许多新人的一生所愿,然庞大的婚庆需求也衍生出众多创意型婚礼团队,Dreamaker造梦师婚礼就是其中之一。
  

(年终答谢派对上的创意布展)


  2月5日晚,长沙三景韦尔斯利大酒店的一场“养眼”年终答谢派对正在上演,派对不仅仅是Dreamaker造梦师婚礼的一场前卫大胆创意布展秀,更是婚庆行业新生力量的狂欢,一群平均年龄在22岁左右的年轻人,在用自己的理想、实力及创意,向传统婚庆发起挑战,并成功吸引了众多走在时尚前沿的知名婚庆人,同时,掀起长沙婚庆业的一场新变革。
  

(”LOVE STORY”上海风主题婚礼)

  尽管在造梦师总经理维东看来,派对不尽完美,但对于一个由10余人组成,专攻婚庆的团队来说,这是一个突破,更是一种暗示,向行业领头人看齐只是时间问题。
  

(“FOREST MIST”迷雾森林系主题婚礼)


  Dreamaker造梦师于2013年成立,截至2014年底,已举办过170余场创意型婚礼,目前长沙所有五星级酒宴场地都有合作过,每一场婚礼都没有“复制”的痕迹。为了让新人足不出户了解每个酒店婚礼情况,造梦师引进了酒店全景图系统,新人在造梦师官网或是手机端即可360度观测婚宴的每个细节。
  

“欢颜&SHINE”藏民风主题婚礼

(“欢颜&SHINE”藏民风主题婚礼)


  “打造一场婚礼不是搭个唱戏台子,而是要用心、做新,我们要像造梦师一样去圆新人的婚礼梦想。”对于造梦师的团队来说,做一场婚礼布场不难,难在有创意。长沙拥有大大小小上千家婚庆公司,能做到每一场婚礼都是为新人量身定制却屈指可数。

(“GATSBY”盖茨比场景主题婚礼)

  因为造梦师对主题婚礼的坚持,在业界享不不错的口碑,“年轻时尚”、“创新个性”成为这个团队的标签。但由于舞美、人力的高成本支出,造梦师婚礼的造价偏中高端,价位在2万至3万的居多,在其手上炮制出来如“盖茨比婚礼”等长沙首场高端主题婚礼也不在少数。
  

(“EVERGREEN”绿植教堂主题婚礼)


  宁缺毋滥是维东做婚礼的宗旨,做一场好的婚礼,造价自然不便宜。为了满足部分消费者低端婚礼的需求,团队特别打造了“dreamone” 年轻子属品牌,低价位的婚礼同样可以做的有创意。
  

“SUNSHINE”一缕阳光户外主题婚礼

(“SUNSHINE”一缕阳光户外主题婚礼)


  公司地址:湖南长沙芙蓉路神农大酒店斜对面兴威名城B座405(总部)
  
  预约电话:4008-577-520
  
  官网:www.dreamaker.cn
  
  微信:zaomengshihunli
  
  微博:@长沙造梦师婚礼

(关注红网婚尚官微 "喜铺" 微信号:xipu2014,为结婚一族分享长沙最时尚的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