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人节想成功“约泡”也要瞄准合适的酒吧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5-02-13 09: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向婉
  
  每到情人节,大街小巷就开始上演浪漫模式,送花、吃大餐、购物、晒恩爱24小时不停歇,请不要忘了,你的周围还有大量的单身狗正“不服”地看着你,谁说情人节就一定是情人过的,没错,这一天更是脱单的大好时机,因为星城各大酒吧已经为你制造好脱单的氛围。当然,想成功“约泡”也要瞄准合适的酒吧。
  
  离2015年的情人节倒计时不到24小时,夜遇酒吧、alivebar、LICK鲨鱼吧、空吧、MOCO墨西哥餐吧五家各具特色的酒吧已经准备就绪,2月14日当晚一起上演“Redbullmix全城热吻派对”。
  


  夜遇概念清吧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万达金街B62、C47、C48、C49
  
  电话:0731-88117979

  只要你在朋友圈晒出你和TA的亲吻照,即可凭这条朋友圈内容,当晚在五家酒吧免费领取红牛饮料两瓶或者是红牛特调鸡尾酒两杯。
  


  alive bar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黄兴中路168号新大新大厦四楼(乐和城旁)
  
  电话:0731-88969999

  光顾任意一家酒吧,在主题板前接受专业摄影师拍摄热吻照片,即可获赠情人节大礼包,有定制相框、定制巧克力等,还可以免费品尝红牛特调的Redbullmix鸡尾酒。
  


  LICK鲨鱼吧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613号(八一桥工商银行旁巷子内50米星栈酒店一楼)
  
  电话:4009949199

  
  空吧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天玺大酒店28楼-30楼
  
  电话:0731-89979898

  为了引爆情人节经济,新品进驻少不了,这几家酒吧还为潮男潮女引进备受好莱坞明星及时尚名人追捧的vitacoco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只要你拍vitacoco的照片发布朋友圈,就可以免费领取vitacoco椰子汁一瓶或者vitacoco特调鸡尾酒一杯。
  


  MOCO墨西哥餐吧
  
  地址:长沙五一广场7UP购物美学中心二楼
  
  电话:15717316377

[NextPage]

  早在上个星期,年轻人群最爱聚集的M2酒吧,在官方微信就发起了“全城约跑,情人制造”的活动,梦想情人,粉丝投票选出。
  


  M2酒吧
  
  ADD:长沙市解放西路39号
  
  TEL:400-626-5298

  S-MUSE缪斯将在外场准备秀恩爱剪影棚,在当天人潮拥挤的解放西路,这一定会成为当晚非常靓丽和惹人驻足围观、艳羡的一道浪漫风景。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情侣摄影写真等等大奖。
  
  S-MUSE苏格缪斯酒吧
  
  ADD:长沙市解放西路BOBO国际首层
  
  TEL:0731-8978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