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货置办季:长沙各卖场冬装1折起 春装也打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02-06 14: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农历春节临近,买新衣服、置办年货成为很多市民这个周末的主题活动,长沙各大卖场也推出各种促销和打折活动,冬装1折起出清,就连刚上市的春装也折扣中。
  
  友谊商店:年度最大规模最低折扣来袭
  
  B座1楼化妆品好礼送不停:LAMER:2月4-18日购满5000送5件套;购满8000送护8件套;购满11000送8件套;兰蔻:2.13-14购奇迹香水礼盒送3件套,购小黑瓶礼盒送3件套,购气垫礼盒送2件套;阿玛尼:2月1-28日购满2880送香水礼盒(4支Q版香水);购满3800送5件套;购满6800送6件套。
  
  A1、B1国际名品折扣季,低至五折起;金利来2月3日-2月8日B座1楼中厅特卖,全场1-3折;名品女装:即日起至2月13日,B座4楼V.GRASS冬款满200减60;米岫冬款一件8折,两件7折;贝瑞秋冬款3-7折;诗梦冬款8折。
  
  名品女鞋:B3楼女鞋区即日起至2月13日,FGN:5-8折后满600减100,春款除外;百丽:新款8折,旧款5折封顶;GNC:春款8折,冬靴5折;哈森:冬款4.5-5折,新款VIP折扣;安玛莉:靴子200减100,新款单鞋VIP折扣;莎莎苏:冬靴5-8折,折后9折;菲格登:冬靴5-6.8折;兰芷妮:精选货品5-7折。
  
  万达百货:新春内购会全场5折起
  
  国际精品全场5折起,流行冬装4折,折后满1000收100元邀请函礼券;化妆品全场满600收100元邀请函礼券。
  
  女鞋全场年终回馈1-5折,折后满600/1000收100元邀请函礼券;丹尼艾特品推展销,全场3-5折;健身器材艾力斯特品推展销,全场5-7折。
  
  阿波罗商业广场:冬装1折起清仓
  
  2月6日-14日,雷迪波尔男装,全场1—3折;波司登羽绒服,全场99元起;凯撒世家皮草,全场1折;帝造者休闲服,全场3—5折;文君女装,全场1—3折。
  
  鞋区。莱思丽,全场198元起;百田森,全场199元起;高蒂,全场99元起;卡帝乐鳄鱼,全场199—399元;千百度,全场2—5折;富贵鸟,全场2—5折。
  
  友阿春天:春新装新体验冬品全场3折起
  
  2月6日至2月15日,春装新体验,冬款出清3折起。活动期间,友阿春天各大品牌联袂钜献,2015春季新款上市,冬款出清低至3折,部分商品1折起,限时疯抢。
  
  特惠速递,折后满1000加赠100。活动期间,顾客凡在友阿春天当日现金购物折后满1000元即送价值100元现金礼券1张,满2000元即送价值100元现金礼券2张,可跨柜累计,依此类推,上不封顶。
  
  友阿百货:冬装1折起清仓春款8折起
  
  华斯度男装:秋冬款全场7折,消费满额更有迎春礼盒相赠;蔓哈顿:全场7折,部分低至80元;蒙特卡洛:全场1—4折;富贵鸟女鞋:冬品特惠4.5折起;达芙妮女鞋:全场冬靴限时抢购149元起;步贤休闲男鞋:全场4.5折起,部分惊爆款199元。
  
  U/ti:冬款一件8折,两件7折;菀草壹:冬款羽绒服6.5折;ONEMORE:全场冬装5-6折,实付金额满1299元送手拎包一个;满2999元送雪地靴一双;A02:购正价货品两件及以上满1180元即可获赠托比小黑手表一块;;自然元素:季末清仓冬季商品2折起出清;样儿:季末清仓全场冬款2.5-4折出清。
  
  乐和城:乐和集市等你来抢购
  
  2015年2月7日—8日,2015年第一次乐和集市在乐和城2F中厅开张了,打造长沙史上最年味、最有味、最趣味的年货集市。不用满城买年货,就在乐和集市挑挑拣拣,不管是吃的还是用的,你都可以在乐和城找到。还有集邮活动,新年合影拍照这些好玩的互动游戏。
  
  悦方ID MALL:萌宠情侣大猜想

  悦方ID CIRCUSE新春卡通马戏团给星城人民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与优惠,情人节甜蜜继续!BABY、LEO、PENNY 、MICHIAL……十四个性格迥异但却相亲相爱的卡通马戏团形象一定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实,它们中间有两只是一对情侣!哈哈!谁是一对?猜中即可获得悦方ID MALL精心定制的羊年玩偶一只。关注悦方ID MALL微信推出情人节问答游戏“谁更懂我”还有额外惊喜哦。

   在悦方商场的负一楼偏厅将会有新春市集的特卖。Hishop精品超市、泰迪熊、三个国王、爱茜茜里等品牌集中展示特卖,在这里将有羊年卡通玩偶、创意小礼品、进口手工糖果、巧克力礼盒,各种进口水果礼盒等,全场低至1折。

   商场店铺情人节专享优惠:千色店情人节定制礼盒随心挑选、MANGO秋冬款三折起,部分女装dotacako、艾维都、拉夏贝尔、Lily等秋冬款5折出清,OMI男包一口价199元起。还有俏江南特别推出浓情蜜意588元/2位倾情套餐价。参与乐会港式餐厅秀约会,享乐乐甜蜜活动还有惊喜礼品哦!

   同时,悦方ID MALL联合交通银行新春刷卡享礼,从2月13日至24日刷交通银行卡累计消费满588元即可获得Hishop精品超市50元现金券,越刷越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