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北又添一家电影院

来源:当代商报 作者:尹玮 编辑:茜茜 2015-01-28 11: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尹玮)  星聚汇星星影城长沙芙蓉店昨日开业,家住城北的影迷们又多了一处看电影的选择。
  
  此次新开张的电影院位于芙蓉中路、湘春路交会处西北角的泊富国际广场3楼,地处伍家岭商圈,填补了城北影城布局的盲区。这也是CGV星聚汇在国内第42家、长沙第2家店,共计7个影厅、1215张座位。与长沙岳麓店的冷色系、现代简约风格比,长沙芙蓉店的装修主打暖色系、美式复古风格,两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随着该店开业,目前长沙电影院数量也达到了48家,它们依托各大商圈或大型社区而建。随着长沙影院数量及银幕数的增加,2014年长沙排片场次达506231场,观影人数1111万余人,电影票房成绩为3.97亿元,均较2013年大幅增长。不过长沙单家影院的最高票房收入在近几年并没有太大变化,去年排首位的长沙万达国际影城解放路店达388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