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6日前去洋湖湿地可以看恐龙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曾力力 编辑:茜茜 2015-01-19 09: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18日讯 今日,以主题为“关注恐龙,爱护地球”为主题的“恐龙生态科普展”在洋湖湿地展出。
  
  此次恐龙展都采用仿真技术材料制作,共展出侏罗纪、三叠纪、白垩纪三个时代的不同种属的30类恐龙。
  
  现场展出的有异常凶猛的“史前霸主”霸王龙、三角龙、大背脊龙、甲龙,以及展翅欲飞的风神翼龙等,它们都是恐龙时代的代表种类。最长的黄河巨龙高超过15米。这些恐龙模型会动、会眨眼,配合音效栩栩如生。
  
  主办方还在现场布置了文字讲解牌,让观众们在参观的同时学习恐龙知识,包括恐龙的种类、恐龙生活的习性和恐龙生存时期的环境背景及恐龙起源和灭绝的过程等。让观众了解环境的演变、自然界的兴衰更替。
  
  主办方介绍,通过本次展览希望市民尤其是儿童可以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避免更多的生物物种在地球上消失的悲剧,共同守护地球。此次展出将持续至2015年3月6日。
  
  另外,在1月17日-1月25日期间,每天还有4场海豹现场表演。
  
  ■记者 曾力力 实习生 朱子焕 张雅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