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细雨消失雾霾再起 未来三天天气良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茜茜 2015-01-14 09: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从清风作伴、细雨缠绵到雾霾再起、天地朦胧,只要一个晚上的时间。13日早晨开始,湖南大部地区逐渐雨停转多云,随着天气转好,雾霾也来了。
  
  实况显示,12日雨水主要集中在湘南,以小到中雨为主。
  
  在省会长沙,从13日一早开始,上空笼罩在一片灰蒙蒙的雾气中,据湖南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9点数据显示,长沙10个站点的AQI均陷入重度污染,其中4个站点超过300,达严重污染。省气象台13日10点20分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长沙、湘潭、常德、张家界、怀化北部、邵阳、娄底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度霾。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4至18日,湖南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其中16至17日云系较多,湘西局部有降水。14至15日早晨局部地区会出现雾天,同时,空气质量明显下降,市民需减少外出并采取适当防护措施。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1月14日,多云到晴天,3-14℃

  1月15日,多云,4-15℃
  
  1月16日,多云到晴天,5-16℃

  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13日20时到14日20时:
  
  长沙空气质量指数:170-190,中度污染;
  
  首要污染物:PM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