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终卖场打折促销PK 星城“剁手族”火速走起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4-11-27 20: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记者 向婉)王府井十周年庆典还没开始,“剁手族”们就已经在翘首期盼“满122送122”的年度促销。今日,是长沙王府井店庆首日,一天未结束即已传来销售破千万的喜讯。当然,年终狂欢不只有王府井一家。28日,五一商圈新贵7up即将开业,同时诚意奉上时尚小礼。30日,高端大气的运达美美百货也将推出高端大气的圣诞活动及实惠。
  
  很给力:王府井与消费者一起庆生 买满122送122
  
  今年的促销政策可谓是王府井最大力度,11月27日至12月2日,购物满122元送122电子券外,还推出提前预售升值消费券,优惠辐射百货122个品牌,新品全程配合活动,六天购物开放时间均推延至凌晨0点。此外,新增7楼outlets低折扣专区,更有免费大巴贴心服务。

(部分品牌信息)

 

[NextPage]

(运达美美圣诞月)

(停车指南)


  
  很大气:圣诞月四重奏 乐购美美日满1000送288
  
  今年的圣诞亮灯仪式运达美美又有了新想法,据介绍,届时运达美美外广场将聚集千名“圣诞老人”一起点灯,为避免拥堵,方便消费者围观购物,刻意隔出临时停车带,还有专人指引。
  
  此外,对于“壕”们来说,折扣活动也相当丰富。一重礼,11月30日,亮灯当天在商场一楼购物满5000元、地下一楼及二楼购物满1000元即送288元现金券;二重礼,亮灯当天凡使用商场积分兑换现金券消费,即可获享一楼100变200,地下一楼及二楼100变300增值优惠;三重礼,活动当天凡于商场消费即可参与电脑抽奖,购物满10000元即可有机会抽取当晚“10万礼包”大奖,礼包内有ZEGNA旅行包、RIMOWA行李箱、极草至尊礼盒等。四重礼,活动期间,凡于运达美美消费即可获得抽奖卡一张,按照抽奖卡抵现比例,获取票据单次消费金额1%、2%、5%、10%的现金券奖励。

[NextPage]

(7up即将开业)


  
  很诚意:凭四大百货购物小票即可领取时尚小礼
  
  28日,五一商圈新贵7UP正式开门迎客,涵盖吃喝玩乐一站式生活娱乐业态,2万平方米共设七层打造五一广场时尚聚集地,开业当天便开始“拜码头”行动,据说11月28日至12月2日,凡在五一广场平和堂、王府井、春天百货、新世界百货四大百货商场消费,凭当日购物小票即可至7UP LG层总服务台领取精美购物袋,礼物虽轻,足见诚意。
  
  都说有钱就是“任性”,11月28至30日,每天凭刷卡小票于12:07、16:07、19:07、22:07可抽取ipad等奖品,11月28日晚19:00,凭刷卡小票,即可参与现场抽取熊先生精美礼品和终极大奖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