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皇爷摘得广铁十组列车冠名权 品牌辐射南方主要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4-09-22 19: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皇爷槟榔董事长邀请中国好声音平安给中奖旅客送去免费火车票。)

(现场,皇爷槟榔总经理与广铁集团签订冠名协议。)

(K577次从长沙开往成都东的列车车身已贴有皇上品的广告。)

(列车车内也有“皇上品”的广告。)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记者 唐频辉)今天下午,乘坐K577从长沙前往成都务工的张先生一上车后,发现这趟车跟往常不一样:不仅车身有大幅槟榔品牌张新发的广告,连卧铺上方也有,K577次也被正式命名为“皇上品”号列车。
  
  今天下午,知名民营企业湖南皇爷食品公司与广铁集团正式签订商业冠名协议,旗下“张新发”、新品“皇上品”一举摘得了长沙-海口、长沙-上海、长沙-成都、长沙-深圳、长沙-南宁等十组列车的冠名权。现场还举行了“张新发”“皇上品”列车首发仪式,K577次长沙开往成都东的列车是第一列开出的“张新发”“皇上品”列车。
  
  这是中国铁路总公司成立后,广铁集团首次恢复开放列车商业冠名。“本次冠名包括十组列车,包括车身和车内等7个位置,辐射海口、上海、成都、深圳、南宁等南方大部分主要城市,对皇爷槟榔品牌是一次极好的宣传机会,”广铁集团文化广告总公司总经理孙长松表示。
  
  同时,为了庆祝皇爷食品“张新发”、“皇上品”成功冠名广铁集团列车,9月22日-10月2日,皇爷食品举行“平安送旅程、旅程送平安”有奖活动,回馈广大乘客。活动期间,皇爷食品将在购买了皇上品冠名列车长沙站出发座位票的旅客中(9月22日,K577次长沙-成都东,9月23日-10月2日,K135次长沙—上海南),每天抽取10位幸运乘客,派送皇上品平安旅程祝福包——报销车票外加皇上品槟榔礼包。
  
  在今天的列车商业冠名首发式现场,从中国好声音走出的优质新生代歌手平安抽取了首批幸运乘客名单。他们分别是:3车11号、6车93号、5车68号、1车49号、4车97号、2车88号、5车31号、4车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