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得西演绎今秋“轻”时尚 碰撞关于舒适的自在表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茜 编辑:茜茜 2014-09-22 11: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圣得西轻商务秋季品鉴会在圣得西五一生活馆启幕。

(2014圣得西轻商务秋季品鉴会在圣得西五一生活馆启幕。)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记者 李茜)9月20日,“我为轻商务代言——2014圣得西轻商务秋季品鉴会”长沙站盛大启幕。

时尚达人湖南国际频道主持人王小牙、湖南经视主持人李宇琪现场助阵

时尚达人湖南国际频道主持人王小牙(左)、湖南经视主持人李宇琪(右)现场助阵

  本次活动在圣得西五一生活馆举行,现场布置温馨,处处都彰显这圣得西主张的“无处不自在”轻松氛围。活动开始后,首先由专业模特为在场嘉宾演绎圣得西轻商务2014秋季五大系列的新品。本季新品采用了与圣得西轻商务一脉相承的设计定义,凸显轻便、面料轻软、搭配轻松的三大特征,在细节上予以变化,将当下流行元素结合在其中,创造属于圣得西“轻”时尚。圣得西轻商务2014秋季新品的正装在剪裁考究的基础上更为突出实用性,休闲装则侧重于“轻”这一概念,既满足着装者工作需求,又能满足着装者的时尚认知,更崇尚着装者的着装体验。  

男模现场走秀

(男模现场走秀)

特别“代言人”,圣得西VIP会员现场走秀

(特别“代言人”,圣得西VIP会员现场走秀)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圣得西VIP会员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圣得西VIP会员)

  随后,十二位特别的“代言人”身着圣得西轻商务秋季新品登台走秀,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此次登台走秀的“代言人们”都是与圣得西轻商务结缘多年的VIP会员,他们气宇轩昂地演绎了圣得西轻商务的轻松与随性。“圣得西轻商务一件单品有很多种搭配方式,穿着也很舒适。这才是我支持这么多年的理由。我很高兴为他们代言。”参与走秀的刘先生表示。
  
  另外,工作人员透露,“圣得西非常重视VIP会员,请VIP会员们观赏一场时装秀并参与到表演中来才能更能感受来自圣得西的魅力,也是我们一种表达感谢VIP的方式。”
  
  “我为轻商务代言——2014圣得西轻商务秋季品鉴会”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在湖南和江西两个省份展开。在此期间,凡成为VIP会员,将享受众多优惠折扣。
  
  圣得西官方网站:http://www.sundance.cn/index.asp

[NextPage]

特别“代言人”,圣得西VIP会员现场走秀

(特别“代言人”,圣得西VIP会员现场走秀)

特别“代言人”,圣得西VIP会员现场走秀

(特别“代言人”,圣得西VIP会员现场走秀)

特别“代言人”,圣得西VIP会员们

(特别“代言人”,圣得西VIP会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