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第二批童装抽检:6批次不合格产品及婴贝儿上榜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任磊磊 编辑:茜茜 2014-08-08 11: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济南市工商局公布本年度第二批流通领域儿童服装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有6个批次的儿童服装被判定为不合格商品,存在甲醛含量、PH值、纤维含量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等问题。涉及的5家经营单位已被工商机关依法立案调查。

  今年6月份以来,济南市工商局对济南市流通领域儿童服装质量开展了第二次法定抽查检验,涉及的主要问题为甲醛含量、PH值、纤维含量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济南市工商局已依法对本次抽查检验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5家经营者进行立案调查,并责令经营者立即采取警示、召回等措施。同时,市工商局还召开由经营不合格商品的市场主体参加的商品质量分析会,详细分析质量不合格的原因,现场审核经营者整改报告,督促经营者严把流通领域商品质量准入关。(记者 任磊磊 通讯员 王冰 杜陶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