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好漂亮也玩电商 借亲民款约会面膜上市全面触网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4-07-27 16: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好漂亮约会面膜全国首发,本土众多主持人为其代言。)

(2014星姐选举的众多星姐为约会面膜代言。)

(你好漂亮推出的约会面膜,时尚亲民,适合各年龄层。)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卖面膜、卖水果……随着微商的持续红火,微信已经日渐成为商家们必争的电商阵地。日前,湖南本土美业品牌你好漂亮的领军人物夏曼也瞄准了这一商机,开始了o2o的探索。

    7月25日晚,你好漂亮约会面膜全国首发,现场999盒面膜一抢而空。夏曼现场表示,约会面膜的诞生是你好漂亮探索电商之路的起点,这款面膜不仅在旗下各大门店有售,还将在天猫、美团、微信等电商渠道全面铺开。同时,不只是面膜,你好漂亮正准备与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合作开发一系列属于自己的化妆品,比如精油、洗发水等,打造属于自身的化妆品品牌。
  
  这款约会面膜是你好漂亮推出的一款亲民产品,一盒16片,价位在300元以下,而且包装很新颖,每张面膜像面巾纸一样,适合随身携带。“我们希望顾客在睡觉的时候、在飞机上、在上洗手间的时候都可以敷,这款面膜最大的特点就是效果及时性,可以带妆敷,迅速恢复皮肤的酸碱度和滋润度,适合各种年龄,”夏曼这样介绍这款面膜。
  
  此外,这款面膜有高达78%的美容液成分,天然汉方精华,可以在短时间内自然健康增进皮肤的水亮白皙;独创“紧致提升薄膜”,更有效遮盖毛孔、细纹、暗沉等瑕疵,即刻提拉凹陷松弛,塑造满载弹力的年轻肌肤印象,还原无暇肌肤的通透美感,绽放来自肌肤内侧的上乘光泽。
  
  从销售渠道来说,这款约会面膜开启了你好漂亮的o2o之路。夏曼表示,“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既懂传统商业又懂互联网的人”。借约会面膜的诞生,你好漂亮首次触网。
  
  “这款面膜将在8月2日七夕情人节正式登陆淘宝天猫,随后将在美团、微信等移动互联网平台上,面向全国市场,让顾客在全国各地都能享受你好漂亮的服务”。
  
  约会面膜只是开始,夏曼表示,你好漂亮之后将与知名化妆品公司合作,推出多款产品,比如精油等,打造属于你好漂亮自己的化妆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