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孩子一个快乐暑假 长沙室内儿童游乐场推荐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4-07-24 23: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记者 唐频辉)暑假带孩子去哪儿玩是很多家长面临的问题。由于天气太热,室内游乐场是很多不能外出游玩的孩子的首选。我们为你搜集了长沙各大卖场的专为儿童打造的乐园天地和最全的玩具城,适合孩子和大人一起玩游戏。让我们趁着暑假的尾巴,去这些地方享受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吧。
  
  孩子王童乐园


  
  孩子王童乐园位于孩子西子一间店内二楼,有10余种丰富多彩的游乐设备,这里最放心的是清洁消毒做得不错。免洗洗手液一客一消毒,体温测量保证入园宝贝安全,营业时间内无时间限制畅玩。所有游乐设备均得到国家安全检测,场内空间安全明亮,丰富的互动游戏,让宝宝爱上这里。
  
  专门为0-2岁的宝宝准备的水床,为了避免生水一段时间后会滋生细菌,选用纯净水,并且定期换水,由内到外的杜绝所有威胁到宝宝健康的一切,这点让家长很放心。
  
  童乐园内色彩绚丽的气球也是绝对的“高大上”,是精心挑选的Sempertex进口乳胶气球,选用处于国际领先品牌的哥伦比亚气球,严格把关,从厚薄度,弹性等等很多方面都有考虑,这些气球都是用环保的乳胶做成的,安全且不易爆裂。
  
  电话:0731-89725302
  
  地址: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318号,西子一间孩子王二楼
  
  价格:单次50元。

 

[NextPage]

    泡泡巨人儿童嘉年华

  

     

                                             (看“活”恐龙展)


    “泡泡巨人儿童嘉年华”是集科普知识、亲子互动、寓教于乐和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儿童嘉年华活动,汇集了中国最大的“活”恐龙展、中国之最的外星巨人城堡和泡泡巨人城堡、最热门动漫明星大狂欢等多个精彩内容。具体项目有看“活”恐龙展、亲子俱乐部、3D照相馆、星级巨人岛、飞行思维车、开心俱乐部等,让3—12岁的小朋友们都可以在快乐中收获知识、强身健体!  

     只要您是军人,或是有亲属是军人,即日起至28日,登陆红网论坛报名即有机会领取活动亲子套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猛戳这里报名领票 

   

(星级巨人岛)

  最安全、最先进的大型充气外星巨人、泡泡巨人齐聚嘉年华,与你亲密接触。   

(飞行思维车)

  车随心动,贴地飞行!想要拓展你的思维吗?敢不敢挑战你的应变能力? 

(开心俱乐部)

  恐龙考古小专家、神枪手、篮球达人、龙骑士……赶快超级大变身,玩转开心部落。
[NextPage]

 

  哈尼小城
    

                                               (沙滩。)

(乐高车站。)

(生日屋,小朋友可以来这里过生日)


  
  位于长沙河西奥克斯广场的哈尼小城国际亲子成长俱乐部,是针对0-8岁的孩子和家长,亲子游乐的最佳场所,游乐方式非常多,有14个游乐场馆,满足每个年龄阶段婴幼儿的娱乐需求。
  
  我是公主,给爱美的女孩们一个尽情装扮的空间。里面有各种服装和饰品,水晶帘幔试衣间、梦幻的童话梳妆台、精美的DIY桌椅、公主休息椅等,让孩子们可以在里面尽情打扮自己和娃娃,也让孩子通过对美的探索表达自己的喜好,树立自己的审美观。
  
  “我是探险王”内有纵横交错的淘气堡,让孩子在享受超刺激的炫酷滑道的同时,还能锻炼勇气,科学的器械和场景设计还可以增强孩子肢体的协调能力、空间识别能力以及逻辑判断能力。
  
  还有“我是垂钓王”、“我是淘气宝”、“我是航海家”、“我是泡泡高手”、“我是爸爸妈妈”等14个主题区,以及书吧、绘本区、动感地带、鲜果吧、绿色餐厅等功能区域。此外,还有哈尼小铺,是琳琅满目的玩具和食品购物屋。
  
  整体是地中海式的风格,卡通外墙、彩绘扶梯、船型游乐馆等也让孩子们感觉来到了童话中的城堡。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57号奥克斯广场一号楼一层
  
  电话:0731-88298229
  
  价格:每个活动期,价格政策都有变化,最近是工作日80元可以玩全天,周末120元玩全天

[NextPage]

  
  星际传奇儿童乐园
  

 


  星际传奇儿童乐园位于悦方IDMALL内,虽然场地很大,有两个园,很多家长喜欢这里,还因为这里消毒清洁工作很不错。宝贝们进去前首先是给小手进行消毒清洁,地板上是淡淡的米黄色垫子,看上去特别干净。包括里面的游乐项目也很干净,可见他们的环境特别好。这样让很多麻麻们省心多了。每一块都有工作人员看管,很负责,服务态度也不错。游乐项目也很多,很好玩。
  
  地址:悦方IDMALL
  
  价格:单园80元,双园100元

[NextPage]


  
  孩之岛
  


  孩之岛卡通乐园是一个综合性的儿童卡通游乐场。内有沙坑、木马、滑滑梯、迷你水池等多种游戏设施。并提供有各种玩具,让孩子百玩不厌。孩之岛卡通乐园因为设施新颖、颜色鲜艳、玩乐种类多而吸引了很多儿童前往玩乐,因此,你的宝宝也能在这里找到很多新朋友,保证他们不会厌烦、不会寂寞。
  
  地址:喜盈门范城负一楼、平和堂五一店、平和堂东塘店均有。

[NextPage]


  
  宝贝家
  

(玩沙区。)

 


  宝贝家是苏宁五一店二楼的儿童游乐场,位于二楼儿童玩具专区旁,面积200多平方米,2013年4月29日营业,一票制完全天不限时,游玩项目包括决明子沙池、儿童玩具DIY、捏橡皮泥、滑滑梯等
  
  游乐场的目的不在于营业,更多的是服务,它不仅开发新的经营品类,拓展了五一广场超级店经营业态,也对卖场整体销售起到拉升作用,所以价格是相对便宜的,人也比较少。
  
  地址:苏宁五一店2楼
  
  价格:票价40元人,办卡6折优惠,很实惠哦!

[NextPage]


  
  玩具反斗城
  

(女孩玩具区。)


  在长沙买玩具,最齐全的地方就是这里了,可以用应有尽有来形容,品类齐全是这里的最大特色,也很符合中国家长喜欢用玩具帮助孩子学习和开发技能的需求。这里的玩具分主题区,包括城中热卖、反斗一族及车天车地、女孩至爱、合家欢游戏、户外运动站、益智玩具区、宝宝“反”斗城等。一走进店内,非常有特色的商品陈列,玩具示范带来很大的视觉冲击,所有产品都是根据最高质量标准制成的,并已通过所有必要的安全检测。
  
  只要在玩具“反”斗城花费200元人民币或以上,即刻就可成为并激活【星卡】会员。【星卡】会员可以全年享受店内的各种独有权利,以及第三方合作伙伴的促销活动。同时,在儿童节、暑假、圣诞节和春节期间,还可以享受特供和主题促销活动。会员的孩子在过生日的那个月可以获得现金券礼物。
  
  地址:长沙乐和城4楼

[NextPage]


  
  KIDSLAND玩具店
  


  全国玩具连锁品牌,无论你的孩子多大,都能在这里找到各种品牌玩具:乐高,孩之宝旗下的变形金刚,NERF,培乐多彩泥,地产大亨,淘气宝贝,儿乐宝;智高;思乐;SIKU等多种玩具。
  
  在这里,能让您的孩子在玩耍中学习知识,在学习中体验快乐,乐高玩具给你发挥创造和想象的空间,变形金刚的变换和震撼,让你在博派汽车人和狂派的斗争中展开无比的想象;还有来自美国孩之宝的淘气宝贝,让宝宝体验做妈妈的辛苦,帮她(他)喂奶,喝水,换尿布,上厕所。
  
  除此之外,KIDSLAND店里还有更多让你爱不释手的玩具:车模、动物、玩具拼图等。
  
  地址:悦方IDMALL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