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PISTO LAVORO皮斯托:给你的名品做个专业SPA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4-07-09 14: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鸿铭中心的PISTO LAVOR旗舰店正式开门迎客。)

(除了专业名品养护,还代购名品。)

  红网长沙7月8日讯(记者 向婉)拥有一款价值不菲的包包或服饰,对于现代都市小资们来说,是件轻而易举的事,可当面对供不应求、护理技术参差不齐的名品养护市场,小资们往往很犯难。
  
  在长沙,名品圈的达人们同样会遇此类问题,相应的,对专业的名品养护需求也与日俱增。为了解决小资们的烦恼,PISTO LAVOR名品养护中心最近升级了自家的硬件设备和软件服务。
  
  作为星城屈指可数享有美誉的名品养护专店之一,PISTO LAVOR三年来开了五家店,拥有超过三千名会员。7月7日,位于长沙鸿铭中心的旗舰店正式开门迎客,引进了国外全自动化洗护设备,以“透明工厂”的模式供消费者监督每一步洗护过程。
  

(自动化护理模式成为PISTO LAVORO名品养护中心最大亮点,图为意大利PONY熨烫机,衬衣内部自动鼓风,以免破坏衣形。)

  名品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引进的德国UNION干洗机、意大利的PONY熨烫机、日本的SANKOSHA熨烫机、美国的UNIMAC烘干机和PRIMUS洗衣机均是目前最新型智能洗护机,尤其是UNION升级版干洗机,使用的是最环保的D5溶剂(硅剂),其广泛运用到化妆品和护肤品中,对物件的伤害基本为零。

(消费者可透过玻璃窗看见每一步机械化操作。)

  “当然,不是所有衣物适合用机器操作,比如毛皮类我们会选择人工护理。”PISTO LAVOR相关负责人表示,先进的洗护设备并没有取代PISTO LAVOR传统手工艺,大到名品清洗保养,小到配件修复补充,拥有二十年经验的专业技师团队让中心赢得众多忠实粉丝。

(图为熨裤机。根据品牌、材质不同,包包类养护价格在1000元至380元/次之间,衣物类1000元至30元/次不等,成为会员可享受高性价比服务。)

  “在长沙,价值上万的名品护理频率较多,尤其是Prada、LV、Gucci等常见品牌,单次护理价格在480元左右。”PISTO LAVOR相关负责人透露,星城名品养护市场还未形成规模,但消费者的需求却在稳步增长,同样,对这个市场的专业度和工艺提出更高要求。“一般品牌专卖店的售后时间长,体验感差,名品养护店则能缩短50%以上的等待时间,尽管价格昂贵,但根据使用习惯做定期养护,能大大延长名品的使用期限。”

     咨询电话:400-616-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