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佳慧湘潭步步高广场举办签唱会 称湖南是自己娘家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向婉 2013-12-17 10: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彭佳慧在湘潭步步高广场举办了新专辑“醉佳时分”的签唱会。)

(彭佳慧为歌迷现场演唱)

  红网长沙12月17日讯(通讯员 阳果)《我是歌手》后被大家喜爱的彭佳慧今年和湖南特别有缘,14日再次来到湖南,在美丽的“莲城”湘潭的步步高广场举办了新专辑“醉佳时分”的签唱会。彭佳慧也称湖南就好像自己的娘家,今年特别有缘分常常来和大家见面,很喜欢吃辣的她一回湖南就觉得好像吃到家乡菜特别美味。签售会现场彭佳慧被湘潭人的热情感动,主动邀大家点歌,并应邀演唱了先前并没有准备的《相见恨晚》来满足等了她几个小时的歌迷。
  
  据透露此次彭佳慧回到湖南,除了新专辑签售活动,还参加了湖南卫视新一季《百变大咖秀》的录制,更变装成为惠特妮休斯顿,录制完节目的彭佳慧本人也非常兴奋。
  
  彭佳慧今年档期满满,不仅发行了新专辑《醉佳时分》,11月底更在台北连开了3场“MyMomentsInTime”世界巡回演唱会。连开3场让她的喉咙负荷量在终场达到最高点,但是彭佳慧还是表示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的自己幸福无比。此次彭佳慧在长沙接受媒体群访也表示明年她将攻克台湾的两个“巨蛋”,台北小巨蛋以及高雄巨蛋,也希望可以尽快将个唱唱进内地。
  
  之前为筹备演唱会而暂停的《醉佳时分》唱片宣传也将重新展开,接下来彭佳慧将会举办多场内地签唱会,将于12/20下午1:30在南京;12/27下午3:00在广西南宁举行签唱会,届时彭佳慧将会与大家近距离接触,并用歌声来回馈一直支持她的歌迷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