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歌手”七大唱将齐聚星城 三百元门票被炒至上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向婉 2013-09-29 13: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浩茶油20周年"我是歌手"演唱会正式启幕。)

(演唱会吸引了上万名粉丝聚集。)

(情侣相互紧靠聆听情歌王子杨宗纬演唱。)

(粉丝们不约而同地用手机灯为晓琪姐制造一片“星海”。)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记者 向婉)28日晚,金浩茶油20周年庆牵动着上万名乐迷的心,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上演了一场有爱有感动的音乐饕鬄盛宴,黄贯中、辛晓琪、杨宗纬、黄绮珊、彭佳慧、羽泉、齐秦七大实力唱将汇聚星城,再次携手《我是歌手》原班制作团队,给现场观众带来殿堂级LIVE音乐。
  
  现场:黄贯中激情摇滚领衔开唱 齐秦《夜夜夜夜》结束激情夜
  
  28日晚,金浩茶油20周年庆全力打造的“我是歌手”演唱会在贺龙体育馆正式唱响,殿堂级传奇巨星齐秦,歌坛主力羽泉,摇滚宿将黄贯中,歌坛隐士黄绮珊,催泪歌神杨宗纬,铁肺歌后彭佳慧,疗伤系情歌天后辛晓琪,七大实力唱将每人用三首经典老歌挑动着长沙这座娱乐之都的音乐脉动,那些背藏故事,有爱、有感动的歌声让这晚成为不眠之夜。
  
  “围着浩瀚的岁月,围着欲望与理想……”黄贯中以一首Beyond的经典老歌《长城》拉开演唱会高潮序幕,在观众的呐喊声中,黄贯中将摇滚乐演绎到底,最后一首《海阔天空》勾起现场数万名观众对那些遗留下的经典回忆。
  
  新生代歌手杨宗纬腼腆地为现场情侣送上祝福外,更大胆表白“我是歌手”的舞台让自己的人生没有空白,同时献上《空白格》激励所有在朝梦想奋斗的年轻人。
  
  被埋藏了20多年的“黄妈”黄绮珊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再次绽放,那不服岁月的高key唱出了歌迷无数声“我爱你”,在一首《等待》之后落下感动的眼泪。
  
  有着铁肺歌后美誉的彭佳慧一身黑裙性感狂野亮相,当听闻现场很多对有情人将在即将到来的十一期间结婚,立马清唱一首《走在红毯的那一边》表示祝福。
  
  演唱会接近尾声,主持人李锐用顺口溜整蛊羽泉组合,考倒“zhi哥”海泉后,羽凡再做俯卧撑。最后,歌坛“大哥”齐秦以一首《夜夜夜夜》结束激情夜。
  
  歌迷:用手机灯为辛晓琪制造一片“星海”
  
  现场除了有动人的音乐,歌手们还与粉丝进行有爱的互动,当情歌天后辛晓琪登场后,粉丝们不约而同地用手机灯为晓琪姐制造一片“星海”,在黑夜中不停的晃动,伴随着辛晓琪的《味道》持久不灭。此外,三位草根歌手更是大胆挑战“黄妈”高音唱法,最终,唱破音的二号挑战者逆袭得到黄妈的表扬,黄绮珊认为唱歌有勇气是最厉害的。
  
  场外:三百元门票被炒至上千元
  
  自《我是歌手》首档节目开播起,倍受全国歌迷关注,此次长沙首场演唱会,吸引了上万名粉丝聚集。记者观察,演唱会开场前,粉丝集中在会场南门等待入场,其中不乏粉丝在黄牛手中高价抢票。
  
  “太夸张了,三百元的门票被炒到一千。”一位正发愁没买到票的观众表示,很后悔没提前购票,现在票价已被黄牛党炒至翻番,但还是有不少人买。
  
  据金浩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我是歌手”演唱会门票共卖出3万多张,价位是300元到1000元不等,门票呼声很高,演唱会开场后,仍见黄牛党高价倒卖门票。

(扫消费频道官方微信“微信号:liferednet”,关注长沙生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