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话楚酒——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成辉 2013-09-23 10: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对话楚酒”活动

  红网武汉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胡芙)9月22日,“对话楚酒——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湖北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武汉启动,未来6天,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红网等媒体的近40名记者,将对楚酒文化和发展进行集中报道。

  湖北不仅是白酒消费大省,也是生产大省,白酒正在成为全省重点打造的支柱产业之一。在省内几个大型品牌的带领下,湖北省白酒企业近几年发展迅猛,2012年省内白酒企业实现收入352.8亿元,同比增长34%,与贵州和山东构成白酒酿制的第二梯队。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傅建伟,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助理、荆楚网总编辑张先国,中国著名酿酒专家陶家驰,分别就白酒产业发展现状和诚信生产要求、新媒体的传播技术和影响力、楚酒文化等有关情况,向与会记者作了全面介绍。

  此次“对话楚酒”活动主题为“诚信生产,保障安全,健康发展”。23日至27日,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将深入宜昌、荆州、襄樊等地,采访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稻花香集团、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湖北楚天传媒珍珠液酒业有限公司等主要楚酒企业。

  活动由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荆楚网承办。